close
之前晶晶小姐提過要跟大家分享我的OPC3體驗,現在來囉!


認識晶晶的人都知道,晶晶長久以來都被「經痛」這個問題困擾,一開
始還伴隨經期不順等問題,每次「好朋友」造訪,就好像面臨一場大戰,
雖然多年來嘗試過各種中藥調理,小小改善了經期不順,但是「經痛」卻
依舊纏身,晶晶之前還會痛到全身發軟、攤坐在椅上爬不起來,這種痛苦
,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懂,因為許多人跟我一樣有切身之「痛」!而且雖然
經痛不是病,但是「痛起來卻要人命」!


為了尋求解決的方式,晶晶不論是食補或是藥補都勇於嘗試,但都不見有
多大起色,直到我在同事的介紹下,開始服用保健食品「OPC3」,初始晶
晶也是半信半疑,後來想想:「在許多醫學研究中,OPC都被證實具有超
強抗氧化能力,不僅可以清除體內有害的自由基、減少組織發炎、減輕過
敏、增進免疫能力,還能使皮膚光滑等,反正不管有沒有辦法改善經痛,
至少對身體有益無害的!」


晶晶拿到的OPC3,與市面上許多以錠劑形式呈現的保健食品相當不同,
晶晶服用的OPC3是由美安公司出品,它是即溶粉劑,只要照一定比例
加入水分稀釋,就會變成與人體液體濃度相同的等滲營養液,飲用後5
分鐘內就可以被小腸所吸收,吸收率更高達90%,相較於一般錠劑需要
40分鐘以上才會在胃裡轉化,吸收率又低的狀況,真是太神奇啦!


為加強效果,晶晶一開始一天喝兩次,早晚空腹各喝一次(每次份量為
兩個小瓶蓋依一定比例加水稀釋),一個月後份量減半,加水稀釋後的
OPC3酸酸甜甜,滋味還不賴喔!


然後,我從沒想過的事情發生了,困擾晶晶很久的「經痛」問題開始有
了變化:

1.服用後的第一次「好朋友」造訪:疼痛程度已經減半,這讓晶晶相當
驚訝,原來OPC3真的有用阿!
2.服用後的第二次「好朋友」造訪:疼痛程度已經減輕到幾乎感覺不出
來。
3.服用後的第三次「好朋友」造訪:說出來怪不好意思的,因為不會疼
痛也沒有感覺,這次我居然不知道「好朋友」突然來找我啦,還是去上
廁所的時候發現的,幸好沒有滲出來,好險!
4.服用後的第四次「好朋友」造訪:不會痛,不會痛,呵呵...
5.服用後的第五次「好朋友」造訪:這次因為晶晶要出國玩(詳情請見
前文【晶晶的泰國行】:P),所以吃了延經藥,依照以往經驗,這種用
「強大外力」干擾經期的狀況,一定會「痛到不能自己」,沒想到,它
居然只有悶悶的、「低調」的小痛一下。
6.服用後的第六次「好朋友」造訪:這次又恢復到不會痛的狀態啦,哈
哈,真開心!


晶晶服用OPC3後,除了改善惱人「經痛」問題,也讓我比較有精神,
因為愛東摸摸西摸摸的晶晶,總是很容易晚睡,隔天起床,除了身體的
疲累外,精神狀態也會很不佳,但是我開始喝OPC3後,即使不小心又
晚睡,隔天起來,只有身體感到一點點累,精神狀態卻很OK喔!可能
是OPC3改善了我的睡眠品質的因素吧,晶晶變得較不易失眠,睡眠的
「質」也很好。


晶晶的許多同事在服用OPC3後,也在各方面都有好轉反應,跟晶晶有
相同「經痛」困擾的朋友,也明顯改善,「OPC3」真是個好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