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給你們】【演唱:張宇】


****************************************************************


初聽到這首歌 是超貼心的「小老闆」演唱的版本
是他送給baboo的結婚禮物
很感動 真的 因為我聽到「心」的聲音與好友的那份「情」
(張宇老師抱歉啦 我比較喜歡小老闆的版本 哈)


親愛的文琪 現在 我想把這首歌送給妳


那天 看著穿著禮服的妳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還記得 高中 我們和小美三個人
總是很喜歡一起去上廁所 一起去洗臉 一起去福利社
上課的時候總是在傳紙條
壓力很大 老師很討厭 喜歡的男生不表白…都是我們聊天的話題
只要聊一聊 就覺得又有力量往前走


現在回想那恐怖的高三生活 我真的很慶幸有妳們


大學時期 雖然因為不同系 見面時間變得比較少
但是幸好 我們還在同一間大學
還是可以 相約在學校旁的簡餐店吃飯聊天分享心事
陪著彼此走過生命中的美好時光 陪著彼此走過感情的低潮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我們認識超過十年了耶
連妳去美國都好幾年了
當初 不知道是誰說 唸完書就回來
絕對不會像妳哥哥姐姐那樣滯美不歸
(還要我們拍那個照片給妳帶去....)

現在真的要當美國人了啦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妳的 T_______________T


妳一定要幸福 要連我跟小美的份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