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晶小姐最近對自己的長直髮造型有點膩,上週六(5/20)心血來潮決定
來燙個Q毛,雖然前一天和小妤看完電影很晚,回到家收個包包、洗個
衣服,忙完都半夜3點了,但是,晶晶還是在美好的周六早上乖乖的在9
點多起床,因為晶晶跟設計師約好10點半,總不好意思遲到太久,加上
中午要去參加同事阿多佛的「新家派對」,所以不能太晚去弄頭髮,可是
還是不小心小小遲到了一下:P


到了美髮沙龍FIN,龜毛的晶晶其實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燙頭髮,因為5
年前,晶晶也燙過一次,可是燙完馬上「成熟」了好幾歲,髮質也變的不
好,所以跟設計師Kalin討論的時候,我特別強調這點,Kalin提出「溫塑
燙」的建議,據說燙完很自然,不但超像電棒捲出來,而且也比較不傷髮
質,呈現的是浪漫甜美風,「這一年來晶晶的髮型都是出自Kalin之手,身
為FIN首席設計師的她,技術好得沒話說,剪得又好又有型,而且還常幫
藝人作造型呢!」「反正直髮剪來剪去,造型都沒有差別很多,就來試試看
吧!」



▲左邊是設計師Kalin,右邊則是Q毛晶。


晶晶洗完頭後,Kalin先幫我把頭髮修了一下,打打層次修修型,之後就開
始上「髮膏」(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反正就是膏狀物),然後包上
保鮮膜,用機器開始烘我的頭髮(這個機器大家應該都用過,就是一個很像
飛盤的大圓盤,啟動之後會360度旋轉的加熱器),大概烘了三次吧,之後
把髮膏洗掉就開始上髮捲,這次使用的髮捲跟一般燙髮使用的髮捲不太一
樣,以前燙髮使用的是小捲,捲完之後馬上就加藥水,但是這次晶晶這次
使用的是大髮捲(很像是電視購物在賣的沙宣電熱髮捲),捲完之後每個髮
捲會插上很像耳機電線的線路開始加熱,弄完之後,才會上藥水,最後去
沖水,吹乾之後Kalin幫我修剪瀏海,就大功告成啦!


雖然整個過程大概花了快四個小時,但是因為有個人電視可以看,Kalin
的助理也不時招呼我喝飲料(有很多可以選,晶晶不知道喝掉幾杯超好喝
奶茶呢!),還烤了一個超好吃的花生厚片(可以一直續「片」喔),所以
不覺得坐很久,每次去弄頭髮也都會覺得很愉快。


晶晶燙完頭之後,火速趕往阿多佛家參加「新家派對」,每個人看到我,都
說我的頭髮很自然、很好看,真開心!「而且Kalin說不用抹幕斯或髮臘,
只要用護髮素抹一抹就好了,真是方便哪!」


若是大家有想要去弄弄新髮型,晶晶建議大家可以去這家試試看喔!
它在衣蝶百貨附近的政大書城的2樓,要記得先預約喔!
預約專線:25593380
官方網站:www.FIN-HAIR.com
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FIN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