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生活,「充實」程度讓自己訝異,本以為隨著第一屆星光的畢業
與北區簽唱的落幕,我的「星光熱」會漸漸冷卻,但沒想這一個多月以來
,卻是越來越發燙!


以前要出個遠門,總是考慮很多的我,卻在最近連續的三個週末,足跡踏
遍了台南、高雄、台中與大溪,不了解的朋友笑我:妳為了星光好瘋狂!
但我知道,舞台下的熟女「燙青菜團」才是我想去的理由。


在自己瀕臨失衡的生活裡,因為妳們,讓我找到了平衡;在乏味無趣的生
活裡,因為妳們,才有了色彩。


在每一場活動裡,我們一起開心地笑、感動地哭。


每一次相聚,都讓心中堆疊的感動越來越多;每一次分離,總是才道別就
開始想念。


我想用力記住妳們給我的每一份感動,我想緊緊抓牢這個奇妙的緣分。


雖然我們在不同城市的天空下努力,但我知道,用力呼吸就可以感受彼此
相繫的情感。


即使認識的時間很短,但頻率相近的我們,感動卻可以很長。


「第一屆星光的結束,卻是我們友誼的開始。」


親愛的小鬼、ivy、nako、吉兒,謝謝妳們讓我不再是那個「不孤單但很
寂寞」的joanne,謝謝妳們帶給我的溫暖與感動,分享真的是一種最美
好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